Ling_龄

很爱龄龙💕👑
佛系更新,想起来了就会更🙏
不想改名,麻烦的很🌝

我在大学谈了个恋爱

[11]








王九龙轻轻放下张九龄,准备离开

发现衣角被抓住


转头看着张九龄红着眼角,抽抽泣泣的说着

“别…别离开龄龄好不好…龄龄会很听话的…真的…别离开龄龄好吗……”


王九龙一脸疑惑的看着张九龄,随后慢慢俯下身,轻轻抚摸着肉嘟嘟的脸蛋

“我不会离开你的,安心睡吧”


张九龄迷迷糊糊的点点头,刚睡没一会儿,有扯了扯王九龙的衣角

睁着那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王九龙

“龄龄要晚安吻~”


还没等王九龙反应过来,张九龄坐起身,在王九龙脸上轻轻落下一吻

“晚安”


说完倒头就睡了


只留王九龙一人站在原地不知所措,随后不太习惯的用手擦了擦张九龄留在王九龙脸上亲吻的痕迹


在房间里待了一会儿,张九龄沉沉的睡下后,手上攥衣服的劲小了些,轻轻一掰就松开了


王九龙蹑手蹑脚的走出房间,关上了门,离开了张九龄的家



在回家的路上,心里不断闪过那一两秒的片段


直到回到家,洗了澡,躺在床上,这片段还是在脑子里挥之不去




第二天


张九龄起的很晚,起来后看着屋内的情景,拍了拍脑袋硬是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回来的,昨晚发生了什么


只知道自己昨晚好像看见妈妈了



拿起床边的手机,打给何九华


“九华,你昨晚怎么回家的?”


“哦,是老孟让一个同学给送回来的,昨晚喝大了,脑子实在不清楚,要不是桌子上有留的纸条我还以为我昨晚是自己喝醉了摸索回来的呢”


“别贫,行了我知道了,下午有事儿吗?”


“没事儿,怎么了?”


“昨天从回来就睡,睡到现在十一点多,再睡我就瘫痪了,下午出去活动活动”


“哦”



挂断电话后,张九龄跑到洗手间,打开水龙头,捧起一把冷水泼自己脸上,看着水池里的水越来越多,又拍打着自己的脸,试图让自己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


想不起来……


算了



从冰箱里翻出上次剩下的三明治,送微波炉里热了一下

三两下一吃,穿好衣服就去找何九华了




何九华这会儿正穿衣服呢,张九龄从何九华门口的电箱里拿出钥匙,直冲进房间


站在门口看着何九华半裸着身子,皱了皱眉头

“何健,我记得我一个小时前给你打过电话吧”


何九华的第一反应不是回答,而是跟个姑娘似的大喊大叫

“啊——!”


张九龄揉了揉耳朵,用嫌弃的眼神看着他

“瞎叫什么!都是兄弟,又不是没见过!”


“。。。张仲元!!!”


张九龄听着何九华大喊他大名,气不过,走近床边,一边扯着何九华的耳朵,一边“和颜悦色”的对着何九华

“张仲元的大名是你叫的吗?”


“诶诶诶!我错了我错了,老大老大,我错了”张九龄手劲打,扯的他耳朵生疼,感觉下一秒耳朵就被扯下来了


“行吧,给你一分钟,起床洗漱去”


何九华一脸的生无可恋




下午何九华把张九南他们叫上,几个人把所有吃喝玩乐的地方跑了个遍



“累死我了”张九龄伸伸懒腰,要回家,走路上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


“王九龙?”张九龄看着街道左边一家餐厅里熟悉的人


熟悉的人对面坐着一位陌生的姑娘


长的挺白净挺可爱一姑娘,就是离的太远看不清脸



站在原地看了会儿,拉着跟他同路的张九南走过马路,偷偷蹲在窗玻璃外,默默注视着俩人


也许俩人来了有一段时间了,都已经快吃完了


看着那姑娘说了些什么,接着便仰着头,闭着眼,期待着什么


王九龙拿起餐巾纸替姑娘擦了擦嘴,带着姑娘就离开了,出门的时候,张九龄他们急急慌慌的躲了起来



躲了一会儿,伸出脑袋瞅了一眼,人早就走了


张九龄拍拍身上的灰尘,和张九南继续往回走,路上关于王九龙的话题可不少


“那姑娘不会是人女朋友吧”


“废话!这一眼看着就是情侣嘛”


“哦~那王九龙还挺直男,那姑娘都闭眼仰头了,还只是擦个嘴,这也忒直男了”张九南嘿嘿直笑,无奈的吐槽着王九龙的“直男行为”


“那那姑娘啥意思啊?”


“咳咳啊”张九南做出一个手势

“嗯”张九龄就立马明白了


“老大,我觉得您也挺直男”


“滚蛋你”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