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_龄

很爱龄龙💕👑
佛系更新,想起来了就会更🙏
不想改名,麻烦的很🌝

我在大学谈了个恋爱

[10]









“同桌~”

“嗯”

“存个电话”


王九龙听闻抬眼看了一眼嬉皮笑脸的张九龄

“有微信”


“光有微信那哪行啊,直接打电话多方便”


“不用”


“切~”看着冷漠无情的王九龙,张九龄头一撇

‘你不给我还不会自个拿嘛,嘿嘿…’


张九龄拽着何九华走到后门口“等会儿你……”

“这不好吧……”

“何九华~对象,你不要了?”

“行吧,就这一次哈”

“这就对了嘛”


商量好后,张九龄坐在了何九华的位置上


“王…九龙?”何九华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果然,张九龄说的没错,以王九龙这种有呼必应的性格肯定会回头


趁着这个机会!张九龄站起身,一手撑着桌子,一手朝王九龙衣服口袋里摸


突然间,王九龙一回头,摇了摇手中攥紧的手机“傻子”


张九龄一抬头正好对准了他的视线

往前想拿手机,一个没小心直接趴王九龙怀里了


王九龙心里一模糊,看着怀里的人,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旁边看戏的何九华顺势拿走手机,在手机上存上了张九龄的电话并打了一遍


张九龄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了,一手摁着王九龙的膝盖,另一手不知道碰到了什么,只是感觉到坐着的那人身体一哆嗦

细看,王九龙的脸也红的不行


张九龄把手机还给他后,就回到座位了


等王九龙平复心情后,拿起手机就离开了



“他咋了?”


“不知道,可能是生你气吧”何九华一边吃着手里的薯片,一边回答着


“生气?!我不就拿他手机存了电话嘛,他要听话直接给我,我能这样嘛!”张九龄顶着一副就是他错了的表情


“嗯嗯嗯”何九华嘴里包满了薯片,含糊不清的回了一句


“再一个,他有什么资格跟我生气,上次他…他还…哼”

“还什么?”

“瞎八卦啥,吃你的吧”顺手抓了一把薯片塞进何九华嘴里




到晚自习的时候,张九龄就后悔了

“这白孙子真不来上课啦?不就存个号码,抢个手机嘛,有必要嘛”


“嗯,有必要”坐何九华旁边的张九南使劲点点头

“滚蛋!没跟你说话”

“张九龄,你这可没意思了啊,咱几个从小光屁股长起来的,你现在叫我滚蛋?小心我把你那些个破事儿都给你抖搂出去我告诉你”


张九龄撇撇嘴,但又不得不服,从小就他一天犯的事儿多,那些个奇怪的事儿,要挨打的事儿,他张九龄干的最多


“行行行,您是大爷行了吧,南大爷~”

“这还差不多”


第二天王九龙来了,其实他本来不想来的,可谁能经得住张九龄的连环轰炸呢?一晚上又是电话又是微信,张九龄忙不忙他不知道,反正他是要被烦死了


王九龙来了之后,张九龄也很少烦他了,上课也不搞小动作了,就专注于睡觉,南大爷就专门负责给张九龄挡脸,老师叫时推他醒来,何大爷负责老师让张九龄回答问题时给他说答案

这分工搞的明明白白的


时间也快,这就到了孟老师请客的时间了


大二七班这帮孩子,最大的爱好除了不爱学习就是爱吃



“同学们!今儿大家敞开了吃,我请客,哈哈,为了庆祝咱们班运动会取得的好成绩,特此来奖赏你们!”孟鹤堂大手一挥


“没错没错!孟老师请客吃火锅。咱可不能客气啊!”张云雷在一旁起哄


“那可不,敞开吃,争取呐,把孟老师俩月工资吃没哈”杨九郎应和着


“去你的”孟鹤堂笑着推了杨九郎一把


店里到处是学生们的打闹声


张九龄王九龙张九南他们几个人一桌,张九南偷偷从柜台拿了一提啤酒,拿回来顺手塞进桌子下方挡着,以免被发现


“诶,喝酒吗”

“这好日子不喝怎么行,拿来!”

张九龄指了指藏起来的酒“都拿来了还藏着,怎么?还拿回家啊”

“这不老师不让喝酒嘛,藏起来免得被发现记处分”


“怕啥!咱喝!等老孟他们来了咱换饮料不就行了嘛”

“行!”


张九南从桌子底下拿酒,一人一瓶,都欣然接受了,除了王九龙

张九龄坐在跟前又是“撒娇”又是强迫,各个招数用了个遍也没什么用,人不喝就是不喝

“算了算了,你爱喝不喝”



几人喝的正开心,一瓶接着一瓶,隔壁桌被请求放风的同学踹了何九华一脚“老孟来了!”


听着这话,几人火急火燎的收拾桌上的啤酒瓶,终于在孟鹤堂来的前一秒收拾完了


“你们吃的怎么样?”


“不错!”

“害,不错倒是”

“挺好”

“……”


孟鹤堂环视着桌面

愣了一下,随后离开


几人松了一口气,正准备再把酒拿出来是,孟老师又来了,手里拿了一提啤酒

准备拿酒的张九南看着孟鹤堂手一哆嗦,瓶子差点掉下去


“拿上来吧,还藏着掖着呢,我都看见了”


张九南默默从桌子底下拿出酒放在桌子上


这六人桌各个沉默不语


“行了,别冷着了,多好的气氛啊,怎么着,我是北极的冰啊,来了一趟,你们都被我冻住了?”


“没有没有”张九南连忙摆手否认


“得了,你们玩儿吧我不打扰你们了,这酒你们喝就喝吧,毕竟都成年了,但是啊,少喝!”


“明白!”张九龄站起身,拿起桌上的酒倒了两杯,示意其他人照做


“来!孟老师,我敬你一杯!”张九龄端起一杯酒,另一杯递给孟鹤堂

“孟老师!我们敬你一杯!”余下五人通通拿起了酒杯


孟鹤堂一边无奈的摇头,一边喝下这杯酒“一帮臭小子,就是太惯着你们了”

“你们喝,我走了我走了,再待会儿我都得被你们灌醉”



孟鹤堂走后,张九龄又调侃王九龙“不是不喝嘛~”

“敬老师一杯酒没问题”

“那…敬我一杯?”

“自己喝”

“你也太冷了吧,我看你才是北极的冰”


王九龙没再理他

他们几轮酒过后,都已经醉的神志不清了,一个靠着一个睡着,五个人就王九龙一个清醒的,五个人时不时还有一人突然来一句“喝!”“我没醉!”“继续!”“……”


请客都结束了,老师们也都喝了些酒,一个扶着一个往出走,孟老师走过来看了看躺在沙发上的几人,又看了看王九龙

“九龙,我去找人把他们几个送回去,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啊”

“嗯”


等着孟鹤堂找了几个没喝酒的同学把喝醉的几人一个一个的弄走,还剩张九龄了,同学一上手,发现张九龄的手还攥着王九龙的衣服呢


小心翼翼的想要掰开攥衣服的手,刚掰开一个,第二个还没动呢,第一个又攥上了


孟老师看着也犯难

“九龙,要不…你把衣服脱了?”


“我就穿了这一件”


“。那行吧!这样,九龙,九龄呢就交给你了,你负责把他送回去好吧,你俩同桌有挺长时间了,地址肯定知道,不知道也没关系我发给你”


孟鹤堂摆弄了几下手机,把地址发了过去,还没等王九龙反应过来,孟鹤堂早就带着那个同学逃跑了


王九龙看着身旁的张九龄,无奈叹了口气


这么扶着也不好走,最好是背着,抱着也行啊,可这手又攥着呢……


“九龄,把手松开”

张九龄哼哼唧唧的摇摇头

王九龙呼噜呼噜九龄的脑袋,像哄小孩儿似的

“九龄,听话,松开好不好啊,听话啊”

还真不错,九龄这手慢慢松开了

王九龙顺势一把抱起张九龄


张九龄像是吓着了,一把搂住了王九龙


路程有点远,太晚了又打不到车,只能一步一步走回去


走了有一会儿,或许是睡着了吧,又或许是有些冷,张九龄使劲往王九龙怀里蹭


王九龙轻声问道“怎么了?冷吗”


怀里的张九龄没有回应



到了


王九龙看着怀里的张九龄,又看了看门“九龄,家里钥匙在哪啊?”

“唔~”

“钥匙,九龄”


见张九龄不回答,就只好把他放在楼梯上,自己动手找


全身找了个遍,终于在外套夹层里找到了钥匙


打开门


王九龙把张九龄轻轻的放在床上,准备离开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