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_龄

很爱龄龙💕👑
佛系更新,想起来了就会更🙏
不想改名,麻烦的很🌝

我在大学谈了个恋爱

[7]







孟鹤堂拿着报名表,看着报名表上的名单,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还说不愿意,这不,报了俩”


毫不知情的张九龄还趴桌上睡觉呢


自上次孟鹤堂找他谈过后

张九龄不但没有改,反倒连课都不听了,干脆一上课就睡,等下课就醒


老师们也不管,只觉着只要上课不捣乱,该睡就睡,睡死也不管



运动会转眼间就到了

平日里除了上课就是上课,这有个能让人欢快两天的事儿,不得好好玩儿啊!


大二七班的张九龄带着五十几个同学浩浩荡荡的走来

要不是穿着校服,要不是知道是学生,还以为一帮不良青年去干架呢


(哦对,忘了说,分班考后,大二一共分了9个班,1班2班自然是好班,以此类推,九班是体育班)


到达指定位置后,张九龄和何九华坐在最后一排正聊着天

一个九班的高个子男生走了过来,一脸不屑的问“你就是张九龄?”

张九龄抬眼瞅了他一眼,没有理会,继续和何九华聊天


那男生顿时来了气,一把揪起张九龄,朝后一扔,张九龄摔了一跤,蹲坐在地上


前排的王九龙听见动静朝后看了看,正巧看见那男生站在张九龄身边,正巧看见他踢了张九龄一脚


王九龙皱皱眉轻叹一口气,正打算起身,又见张九龄一把拽住男生的胳膊,那男生脸色越来越难看,最后竟差点跪在了地上


完事儿后,九班男生忍着痛还不忘挑衅一下张九龄“就这点儿能耐?比赛场上见,小子!”

“我好怕啊~”说着张九龄朝他做了个鬼脸



回到座位后,张九龄问何九华有没有创口贴

“没有,怎么?”

“胳膊划伤了,谁想到内小子玩阴的,拿玻璃碴划我”

何九华一脸震惊“这玩意儿得报告老师啊,还拿这玩意儿害人…啧”

张九龄摇摇头“算了,我跟他打,报告老师我也得有一处分”


前排的王九龙听着两人的对话,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创口贴转身扔给张九龄“贴上吧,等比赛完了去医务室让朱老师看一下”


“你怎么随身带这玩意儿啊”

“预防着,以备不时之需”

“得,谢了啊”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男生1000米跑,七班就报名的就张九龄一个,倒也不是不想跑,只是这玩意儿只有一个名额啊


其实1000米对于张九龄来说简直是 so     easy 了

完全没有挑战难度


九班报名的是那个高个子男生


第一圈吧倒也没事儿,稍微加点速就能超过一个班,不过半圈就冲到了第一

九班的男生紧追着张九龄,两人距离不到一米


第二圈时张九龄稍稍有些吃力了,但还是稳居第一,直到快冲刺时,九班男生加速冲到了张九龄旁边,伸出手推了一把张九龄


动作很小,两人又挨得很近,没人看见发生了什么,只是觉得七班的体力不支吧


输了


输给了阴险狡诈,输给了小“聪明”

偏偏没人看见


其实应该是自己赢的……


张九龄回到座位,看着何九华,心里又不免委屈起来,但委屈过后,还得继续啊


“没事儿,不是还有个接力赛嘛”何九华安慰着

“我又没参加”

“呃……我说我也给你报了,你会骂我吗?”

“………我会打死你”


休息了大概十分钟,接力赛开始做准备了

第一棒是何九华

第二棒是张九龄

……

最后一棒是王九龙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